Monday, May 24, 2010

喜欢我的女人这样说

✖✖就算你认识他很久✖✖
可是他现在是我的男人
所以请别打电话给他
说你心情不好
要他陪你聊天
因为他是我的男人
我知道了会不高兴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✖✖就算你有他的电话号码✖✖
可是请你不要一直信息他
我的男人很忙
要工作要陪我
没有时间应酬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✖✖就算你跟他在上网还是电话谈天✖✖
请你不要觉得炫耀和有什么荣幸的
我的男人一直都有向我报告你们谈天的内容
甚至是我教他怎样回复你的
因为我的男人不会说话
而且懒惰跟你谈天所以叫我回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✖✖就算他有多优秀长得有多帅✖✖
可是他现在是我的男人
你想看他都要问过我
因为他是我的男人
就不能跟别的女人暧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✖✖就算你们的关系有多好✖✖
可是他现在是我的男人
所以请别主动说要认他当哥哥
我讨厌自己的男人是别人的哥哥
这样你就可以当我们二人世界的时候打电话过来
我也会告诉我的男人
我不喜欢他认女生当妹妹的
''因为他是我的,他自己说的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✖✖就算他在你心里有多重要✖✖
可是他现在是我的男人
你已经是过去甚至不算什么
所以你最好检点一点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✖✖就算你们迫不得已得要见面✖✖
我的男人他出于风度才送你回家
他是很有风度的男人
他不懂得拒绝人,
可是并不表示他喜欢你
我的男人,我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✖✖就算我的男人✖✖
他再优秀再帅再温柔再风度
他的好,只是对我一个而已
他已经是我的男人
✖✖记住!我的男人,别碰!✖✖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