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说说自己为什么爱你

想起当时
真的努力付出了很久才得到你的芳心
一开始感觉跟你很亲近
我们无所不谈的
我从来没想到自己会遇到一个正经的女孩
因为我是爱玩的人又不爱读书
遇见你真的很奇迹
结果就慢慢地对你有了感觉
你跟我以前的女朋友不一样
很多不一样
最重要的是在一起时
他们都没有理我的感受
你不一样
你很关心我
会听我讲故事听我念
在乎我的难过和快乐
最重要是会疼我
我好久没有被疼爱的感觉了
真的好幸福
=)
跟你一起
我有了很大的目标
做人都上进很多
所以我真的很珍惜你
谢谢你的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